close

 

[保養]Dr.Ci:Labo城野醫生-Labo Labo零毛孔護膚系列用後感***

IMG_3492.JPG

今天要同大家分享的是近期我日本購入的Labo Labo零毛孔系列。零毛孔系列是Labo Labo專為女性最在意的毛孔問題及角質問題所設計開發的商品。因油脂堵塞毛孔,毛孔堆積老残角質等肌膚問題所以Labo Labo『零毛孔系列』有添加AHA、毛孔調理成分配方,吸附毛孔黑頭粉刺和髒汙,達至收毛孔效果。因為我覺得Labo Labo零毛孔系列太好用了,而且價錢親民,所以一定要推介給各位有毛孔問題的朋友,特別是學生因為它實在不貴,便宜又好用。其實是日本 Dr.Ci:Labo醫美品牌的開架系列,但並不代表它比專櫃系列差。反而我覺得它比專櫃售價便宜一半,性價價很高,更值得購買。香港天氣潮濕又悶熱,臉上很容易出油,所以油性皮膚的我在夏天很容易出痘痘,痘痘退後,使我遺留下毛孔粗大問題,這問題一直煩憂著我,我在香港購入化妝水來試試,怎知很好用,所以我日本旅遊時就購入整系列試試。日本購買大約便宜過香港3成左右,所以將會去日本的SIS必要購入試試。現在就分開講述我的用後感吧~

 

IMG_3502.JPG

Labo Labo零毛孔細緻精華水
Labo Labo Super Keana Lotion

拭型化妝水, 有着不粘稠清涼感。

針對着意的擴張毛孔,一瓶擦拭型化妝水可有效和温柔地去除毛孔深處的老残角質和黒頭粉刺。

軟化老残角質,深入浸透至毛孔底層溶解陳年角栓,給予肌膚光滑飽滿抑制角栓形成。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質,無PARABEN防腐劑,無酒精,適合不同性質的肌膚。

使用方法:

1.潔面後,取適量於化妝棉上。

2.輕擦整個臉部或將化妝棉一分為二濕敷在需要補水的位置。

 

用後感:

這枝實在太好用了,若你說整系列只選擇一樣,那我一定會選擇這枝精華水。這枝精華水不含香料/色素/礦物質,所以敏感皮膚的SIS 亦不需擔心過敏。我朋友是敏感皮膚,她只可以使用醫生的保養品及零酒精的保養品,但她使用這枝精華水後,並沒有過敏釜。這枝精華水有淡淡橙香味,擦臉後皮膚有涼涼的感覺,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可以稍微消暑一下。我早上使用方法是輕擦臉,而晚上則會濕敷在T字位。當然濕敷效果更佳,但早上上班沒有時間濕敷。所以若有時間,SIS一定要濕敷哦!!而且我發現上妝前濕敷,不但毛孔縮小上妝更貼外,還能使妝容更持久。

 

IMG_3497.JPG

IMG_3503.JPG

IMG_3505.JPG

Labo Labo 零毛孔細緻保濕啫喱
Labo Labo Super Keana Gel

嚴選多種美容和緊緻毛孔成份,有效抑制角栓形成和防止油脂堵塞毛孔,讓您更易擁有零毛孔光滑水嫩肌。

一瓶就能解決毎天忙碌中的護膚産品。5合一功能満足您毎天煩忙的需要。水潤配方用後清爽不粘稠。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質,無PARABEN防腐劑 無酒精,適合不同性質的肌膚.

使用方法:

1.取出約一粒珍珠大小份量,従兩頬、下顎和額頭開始慢慢打圏推動。

2.兩頬和額頭由内至外慢慢打圏推動, 下顎則由中心開始向耳邊慢慢向外推出。

3.兩手輕輕地按壓整臉直至保濕啫喱全部被吸收。

 

用後感:

這啫喱可以說是精華水的濃縮版。它很好推,一粒豆份量足夠全臉使用,我最驚喜的地方是它附送一枝棒仔,很衛生,不怕手指取出時,啫喱沾上髒物。我覺得它保濕能力十分強,但不油膩,很適合油性皮膚使用,但它不是乾爽的,它像一層保護膜在你臉上,所以即使夏天長期在冷氣地下或睡醒後仍然覺到很保濕,而且精華水配合這瓶啫喱效果會發揮到更好。

 

IMG_3498.JPG

 

IMG_3512.JPG

LABO LABO 零毛孔去角質凝膠
labo labo super keana peeling gel

蒟蒻柔珠 & AHA配方,吸附毛孔黑頭粉刺和髒汙竹!

四種類AHA配方搭配乳酸,令堆積於毛孔的髒汙、老廢角質、角栓、黑頭粉刺等輕輕浮出。

球型蒟蒻柔珠是由100%天然植物成分萃取,兼具環保及溫和肌膚特性材質,能徹底吸附並包覆卸妝及潔顏時無法去除的老廢角質。

此外柔珠一吸收水分表面便迅速軟化,因此觸感溫和不傷肌膚

使用方法:

潔顏後取按壓3~4次所取份量,避開眼周、唇周部位,塗抹於全臉,以指腹畫圈般輕柔按摩直到產生顆粒為止,之後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

我平時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用手在臉上打圈後,臉上會留下顆粒。使用後,皮膚明顯地亮了,皮膚的角質除去。我通常去角質後會敷上面膜,或濕敷精華水,因我覺得去角質後皮膚更容易吸收。若labolabo這系列出面膜就好了,我必會買來試試。但我覺得它和其他市面去角質產品差不多,不過它並不貴,若你需要去角質產品,我亦會推薦你試試這個,因它便宜和好用。

以上是我對labolabo的分享文,大家若有任何意見,請留言給我^^以作我日後改善!!! 希望是次分享文,幫助到大家!


MAGGIE SSS
--------------
E-mail:maggie6s@yahoo.com.hk

SHE: http://blog.she.com/maggiesss/2017/06/07/%e4%bf%9d%e9%a4%8adr-cilabo%e5%9f%8e%e9%87%8e%e9%86%ab%e7%94%9f-labo-labo%e9%9b%b6%e6%af%9b%e5%ad%94%e8%ad%b7%e8%86%9a%e7%b3%bb%e5%88%97%e7%94%a8%e5%be%8c%e6%84%9f/

arrow
arrow

    maggie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