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89.JPGIMG_9991.JPG

[彩妝]YSL金色圓管46號!唇釉12號!美唇精萃5/7號唇膏~!! 上嘴試色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寫分享文,若寫我不好,希望大家多多見諒XD我經常透過網上試色圖,選擇顏色,但很少上嘴試色圖。所以今次是次分享,希望幫助到有興趣購買YSL家唇膏的SIS。
 
今天要分享的是YSL唇膏,我自己是偏愛YSL家的唇膏,因它牌唇膏不有漂亮的包裝,還有香香的味道。最重要的是,YSL唇膏很上色而且亦很潤。所以我特別喜愛YSL唇膏。我自己屬於黃皮膚,很難選擇唇色,選錯後容易顯黑,所以黃皮人一定要好好選擇適合的顏色。我自己認為黃皮人比較適合珊瑚紅的唇色,不顯黑亦有提亮膚色效果。所以我今天介紹的唇膏大部分都是珊瑚紅色。事不延遲,同大家分享我4支YSL唇膏。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VOLUPTÉ TINT-IN-OIL #5
 
IMG_3464.JPG
 
 
美唇精萃是比較潤,我覺得十分適合嘴唇乾乾的女生。因它是唇蜜而且含有保養精油,所以塗上後,像是一層油潤著嘴唇,而且還能淡化嘴紋,我覺得他是YSL家最潤的。它初塗時並不顯色,但過了一會,會逐漸變成你尊有的獨特顏色,所以不同人塗,有不同的顏色。這枝是5號是粉紅色, 初時是淡淡的粉紅,逐漸加深,能蓋掉我唇色,顯出淡淡粉紅。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VOLUPTÉ TINT-IN-OIL #7

 

IMG_3463.JPG

 

這枝是7號,是橙色來的。雖然黃皮的我不太適合橙色唇彩,但它的橙是淡淡的,所以黃皮的人想試橙色唇,可試試這枝,因它不是很橙是偏粉橙色。若是白皮的SIS一定要試試。
 
 
聖羅蘭鏡光唇釉#12
 
 
 
IMG_3466.JPG
 
 
這是淡淡的珊瑚紅色,很適合日常工作的妝容。它是我平日常塗的唇彩,因它滋潤上色得來,但沒有美唇精萃般像是塗上唇蜜令令的,所以十分適合平日般自然的感覺。若你是想找一枝日常工作出外,想有自然珊瑚紅色唇膏,我就會推薦你購買這枝唇膏!

 

情挑誘光水唇膏#46

 

 

IMG_3465.JPG

 

最後,這枝是超顯白的珊瑚紅色。若你是黃皮人,必定很多人推薦這枝46號色,因它很顯色,塗上後是很美的珊瑚紅色!!能夠顯白,而且提亮了不少膚色,這是我4枝內最愛的一枝唇膏!因它顏色真的很美。雖然它都滋潤,但4枝內它的滋潤是最弱的,若是嘴唇很乾的SIS,我建議先塗上潤唇膏再塗這枝。
 
 

IMG_3462.JPG

上:   7    5

下:  46  12

IMG_3456.JPG

 

以上是我對YSL唇膏的分享文,大家若有任何意見,請留言給我^^以作我日後改善!!! 希望是次分享文,幫助到大家!
 
MAGGIE SSS
--------------
E-mail:maggie6s@yahoo.com.hk

SHE BLOG : http://blog.she.com/maggiesss/

 

arrow
arrow

    maggie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